广发银泰卡功能指引

更新时间:2016-08-01

一、百货购物权益:

广发银泰信用卡客户自动成为银泰普通卡贵宾,持卡在银泰百货消费除享受VIP折扣和银泰积分奖励等优惠,还可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购划算——VIP折上返现2%(业内首创)

持卡在银泰百货刷卡消费除享受银泰VIP折扣外,还可享受折上返现2%优惠礼遇。返现部分金额在客户消费的次月以免还款签账额形式返还至客户广发卡账户。

2、购给力——刷卡享多倍积分

持卡在银泰百货指定门店消费可享受相应消费金额金卡三倍积分、普卡双倍积分累积礼遇。

3、购精明——信用卡积分可兑换百货购物卡

联名卡累积的广发积分除了可以兑换广发卡的积分礼品,还可以兑换银泰百货的购物卡,购物卡可在银泰百货抵消费使用:金卡每3万积分、普卡每4万积分兑换100元面值购物卡。

4、购轻松——免手续费分期

在银泰百货指定门店持银泰联名卡消费,可享受我行6期“样样行”分期付款免首期手续费优惠。

5、购省心——免收银泰入会费

联名卡客户自动成为银泰普通VIP会员,免收入会工本费。

6、购贴心——免费停车

银泰联名卡金卡客户在银泰百货刷卡购物,凭当日签购单可享受银泰指定门店杭州(武林店、庆春店、西湖店)、北京(乐天)、宁波(万达)2小时免费停车服务;


二、功能细则:

1、享受2%返还金额仅限可适用银泰百货VIP折扣部分消费,以折后的消费金额为基数基数,返还部分金额在客户消费的次月以免还款签账额形式返还至客户广发信用卡账户。每位持卡人每月获赠银泰卡折上返现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元。

2、折上返现消费信息由银泰百货提供,客户在银泰百货的消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我行方能给予返现:

1)购买非银泰百货门店明示的不能享受折扣的商品,如金银首饰、特例商品;

2)非银泰百货促销活动期间的消费;

3)用广发银泰百货联名信用卡刷卡结算;

4)使用广发银泰百货联名信用卡对应的会员号享受银泰百货折扣和激发累积优惠。

3、如客户在申办广发银泰百货联名信用卡之前已经有银泰白灰会员账户,为不影响客户享受折上返现及银泰百货积分累积功能,建议客户前往银泰百货门店将已使用的银泰会员账户和广发银泰百货联名信用卡会员账户进行合并。

4、为方便客户查询消费是否满足折上折返现条件,请客户务必保留相应的购物小票。

5、刷卡享多倍积分仅限在银泰百货刷卡消费部分金额方可享受,有原有刷卡金额累积一倍积分基础上,金卡再额外赠送两倍积分,普卡再额外赠送一倍积分。

6、积分兑换购物卡流程:

客户查询确认积分足够

客户持银泰联名卡至银泰百货指定门店刷积分兑换购物卡

现场领取购物卡

7、分期付款免首期手续费优惠仅限广发银泰联名信用卡在银泰百货的刷卡消费方可享受,分期付款申请的条件可参考广发“样样行”分期的付款服务。首期手续费返还期间为客户成功申请分期的次月。

8、客户在银泰百货指定门店刷银泰联名卡金卡,凭消费使用的信用卡与当日购物小票方可享受2小时免费停车服务,每天每卡限免费两小时。可享受免费停车优惠的银泰门店包括:杭州武林店、杭州西湖店、杭州庆春店、杭州百货大楼店、北京乐天银泰店、宁波万达店。其中,宁波万达店每个自然月限量700个免费名额。

9、银泰VIP可以享受的服务以银泰门店公布的细则为准。

10、购物卡兑换及停车券领取地点为每家门店的VIP客户服务部。


三、精明Shopping指南

例:高小姐2011年9月申办本卡并激活,自开卡到年底用银泰联名卡在银泰百货折后共消费5000元人民币,假设该部分消费均可享受VIP折扣。在此期间,高小姐另有其他刷卡消费共5000元,其中在开卡后的三个月内刷卡消费满三笔且每笔达388元人民币,高小姐可享受到的优惠如下:

消费项目 金额 获得的积分或返现
银泰享受折扣刷卡消费 银泰消费5000元 返还5000*0.02=100元
多倍积分 金卡:5000*3=15000分
普卡:5000*2=10000分
新发卡活动赠积分 消费满三笔每笔388元 刷卡礼50000分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8000元以上 满额礼30000分
广发刷卡 其他消费刷卡5000元 5000分
合计 节省金额: 100元
获赠积分: 金卡:100000分
普卡:95000分
扫一扫,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