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发银行信用卡“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协议》(2017年8月版)

更新时间:2017-08-01

为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广发银行”或“银行”)和广发银行客户(以下简称“客户”或者“持卡人”)双方基于已经或者将来成立信用卡服务形成的银行卡服务合同关系基础上,本着平 等、互利的原则,就“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以下简称“样样行”)相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重要提示:持卡人申请“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前请认真充分阅读、理解包括但不限于《广发银行信用卡章程》、《广发银行信用卡客 户协议》、及本协议的全部条款和内容并同意接受其约束。客户本人确认,广发银行已就增加本人责任或限制本人权利、免除或限制广发银行责任或广发银行单方拥 有某些权利的所有条款向本人做出相应提示和说明,本人对所有条款完全理解并自愿接受该内容约束。

第一条 产品介绍

1.“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持卡人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超过100元(含)及以上,可申请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可选择分3期、6期、 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48期、60期等期数(每账单月为一期)分期偿还本金和手续费,每期对应的应还本金和手续费将在持卡人广发银行 信用卡账户上扣收。

2.“样样行”自动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持卡人一次性申请签约绑定,则以后无需每次电话(或通过其他方式)申请分期,持卡人今后所 有单笔满签约起分金额的消费,均可按持卡人指定的分期期数进行自动消费分期,持卡人申请绑定“样样行”自动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后永久有效,如不需要该服务, 可随时致电95508(或通过我行公告的其他方式)取消绑定。

3.消费分期金额是指持卡人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进行商品或服务交易发生的一次性消费金额。

第二条 声明事项

1.持卡人可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电话、发现精彩APP、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上行短信息、短信息链接、官方微信、广发网银支付网关、95508自助语音等方式申请该业务,在提出申请前应仔细阅读本业务的所有条款,持卡人承诺提出申请即视为已接受本业务的所有条款。

2.本业务仅限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仅持有包括但不限于美元单币卡、港币单币卡、商务卡、转账卡、财智金还款专用卡、公司卡、万应卡或附属卡等银行规定的卡片的持卡人暂时无法申请,最终结果以银行审批为准。

3. 异型卡和附属卡的交易可以享受该服务,但附属卡的交易需由主卡持卡人登记申请"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

4. 持卡人申请本业务的资格受银行风险政策的限制,只有持卡人符合银行风险政策准入条件,方可申请该业务,持卡人是否具有业务申请的资格以银行确认为准。

5. 登记“样样行”消费分期的交易指一般商品或服务消费交易,不包括取现、赌金、黄金买卖、付费通等银行暂不提供分期付款业务的交易。

6. 已入账单的交易不接受“样样行” 消费分期付款业务的登记,请持卡人应注意在当期账单日(含)前提出“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需求。

第三条 使用、收费及还款

1. 持卡人成功申请分期付款,可供选择的分期期数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48期、60期等,每账单月为1期。持卡人具体可申请的期数,以银行批准并与持卡人最终确认为准。每期应偿还的本金=持卡人申请的消费分期金额÷分期期数。

2.“样样行”消费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分为“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方式”和“一次性收取方式”。若采用“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方式”,每账 单月分摊的手续费=持卡人申请的消费分期金额×手续费费率÷期数,手续费费率根据持卡人的资质和我行提供给持卡人的综合服务成本而定,“按账单月分摊收取 方式”的手续费计入持卡人每期的当月账单。若采用“一次性收取方式”,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持卡人申请的消费分期金额×手续费费率,“一次性收取方式”的 手续费计入首期的当月账单。具体的手续费费率在持卡人申请“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时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书面、电话录音、短信、网上银行确认、手机银行等 移动终端确认或自助终端确认等方式与持卡人进行约定,“样样行”消费分期手续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3.持卡人可同时对多笔交易登记本分期付款业务,但每笔交易必须全额登记,已为持卡人办理分期付款(包括但不限于“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及邮购分期付款业务等)的交易不能重复申请。

4. 若任一期应还金额有逾期情况产生,银行将按照《广发银行信用卡章程》、《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协议》、《综合费率表》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相关规定向持卡人计收违约金、循环信用利息等。

5. 持卡人成功申请“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后,可选择全额还账单金额或选择还最低还款额,如持卡人未全额还款,则会产生循环信用利息或违约金。

6. 每期应偿还的本金和手续费的计算精确到分位,本金无法除尽的部分在最后一期扣收。

7. 持卡人成功申请“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银行将根据持卡人卡片使用状况批核该分期付款金额是否占用消费额度,并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短信、电话、官方微 信、发现精彩APP、对账单、口头或书面等方式之一告知持卡人,客户可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客服热线95508、发现精彩APP等渠道查询当前可用消费额 度。同时,在分期还款期间,银行有权根据客户用卡风险等情况,提前释放占用消费额度的分期还款。银行调整信用额度可通过短信、电话、官方微信、发现精彩 APP、对账单、口头或书面等方式之一通知客户。客户可通过客服热线95508、发现精彩等渠道查询当前可用消费额度。

8. 若持卡人在卡片有自有存款时刷卡消费并登记“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时,银行将在持卡人允许的情况下根据持卡人卡片使用状况批核该分期付款金额是否占用持卡人自有存款,占有自有存款部分的分期金额,同样按照上述手续费计算方法扣收分期手续费。

9. 持卡人按月缴付账单金额后仍有多余款项时,该存款将视为自有存款,不会提前清偿下期分期的应还款额。

10. 若持卡人要对已成功办理的“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交易提前清偿未偿还的分期款项,须致电95508或通过银行公告或指引的其他形式进行申请,如提出取 消或撤回,持卡人明确同意银行将该笔分期付款按提前清偿处理。且提前清偿需一次性还清未偿还的分期金额(包括但不限于未还本金及未付分期还款手续费、违约 金等金额),具体的扣收的未付分期还款手续费方案以持卡人申请“样样行”消费分期业务时与我行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书面、电话录音、短信、网上银行确认、手机 银行等移动终端确认或自助终端确认等方式进行约定的扣收方案为准,持卡人应在信用卡中存入足额款项。

11. 若持卡人需在还款期内注销本人所办本业务的信用卡,则已成功办理的“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中尚未偿还的分期金额须在注销信用卡前一次性全部清偿。

12. 银行仅提供金融服务,并非指定商品的销售商。亦与商户无代理、合作关系,对商户不提供任何担保;因包括但不限于商品的买卖、商品质量、送货、换货、及售后 服务或其他相关事宜发生争议,持卡人应与商户协商处理,概与银行无关。持卡人不得以发生争议为由,拒绝偿还所欠银行分期款项。

13. 若持卡人与商户间发生退换货等退款情形,请持卡人致电提出取消该笔分期付款,持卡人清楚并明确同意银行将该笔分期付款按提前清偿处理,并按照提前清偿偿还分期金额、手续费及违约金等金额。

第四条 违约责任

1.银行有理由(包括但不限于:持卡人在分期还款期间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的情形;信用卡由于包括但不限于被取消、冻结、终止、已经过期并 不被续期等原因变为不正常状态;持卡人缴款延滞;持卡人已经没有偿债能力或身故;持卡人违反了《广发银行信用卡章程》、《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协议》、本协 议中的任何规定或银行的相关规定等)认为持卡人的账户不再适合进行“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时,持卡人明确同意持卡人的未付剩余分期金额及其他相应欠款 全部视为到期,持卡人承诺同意一次性偿还剩余分期金额及未付分期还款手续费、违约金等金额。

2. 客户授权银行可直接从客户开立的保证金账户及其它任何账户中扣划资金以清偿其广发卡欠款,银行在划扣前无需另行通知客户。如前述账户币种与欠款的广发卡账户结算币种不一致,以折抵欠款当天银行公布的汇率、或通过美元套算的间接汇率折算。

第五条 其他

1. 本协议自客户申请样样行业务之日起生效;本协议生效后,双方应全面履行本协议约定的义务,任何一方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约定义务,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并赔偿因此给对方造成的损失。

2.本协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双方履行本协议中发生的争议,首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在银行所在地法院通过诉讼方式解决。

3.客户确认已全部阅读并理解、接受本协议及在银行官方网站公布的协议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广发银行信用卡章程》、《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协 议》等,包括在银行合理提请下已注意其中免除或限制银行责任的条款,未明了之处也已向银行要求解释并并已得到满意答复。如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则视为客户 接受本协议的所有条款。

4. 本协议由银行负责制定、修改和解释。银行保留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或者银行经营管理和风险控制等需要修改本协议的权利。银行将提前公告或通知(银行可根据 业务实际情况选择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营业网点公告、银行网站公告、官方微信公告、手机银行公告、网上银行公告等一种或多种方式)通知变更事项,不再另行通知 客户。客户可以选择是否继续使用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客户如对变更内容有异议而决定不继续使用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的,可按照规定办理销户、取消账单分 期业务等手续。客户未办理销户、取消账单分期业务手续的,视为同意变更内容,修改后的协议条款对所有当事人具有同等约束力。

5.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广发银行信用卡章程》、《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协议》、《广发信用卡用卡安全须知》、《广发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章程》、信用卡服务指南、中国银联等银行卡组织相关规定及金融惯例办理。

 

扫一扫,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号